崩潰.jpg 

我承認我愛哭  看了幾次妹妹  都強忍住不落淚  只想告訴她我們都愛她

可是今天會客  眼淚掉到口罩裡都是鼻涕  我還是只不住淚水 

黃疸指數高到20  還是持續的呼吸暫停及低血氧  讓你很不舒服

今天是繼出生的那一剎那  我聽到她不舒服的哭著

哭得我心都碎了

兩隻小手緊緊握著我  隔著保溫箱的妹妹  我們無法抱抱

只想抱抱她  告訴她  我們都在

希望你長大以後  當我對你有太多的要求及期許時

提醒自己別忘了這一刻

我最大的希望  是希望你繼續呼吸  努力的做我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