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的母嬰同室.jpg 

打定主意要餵母乳後  產檢時就一直注意母嬰同室的資訊及該注意的事情

會選定這個婦幼醫院  也是因為同事的口碑跟他們母嬰同室及母乳的推動

生完妹妹時已經是凌晨12點了  護理人員告訴我  沐浴完畢後會送到病房來給我

我跟BUCA在病房痴痴的等  卻沒有動靜  只好打電話到嬰兒室詢問

護理人員告訴我  妹妹的血氧不穩  不適合到病房  要等到天亮再說

 

早上8點多  妹妹還是沒來  我又致電嬰兒室詢問  護理人員告訴我妹妹住進了NBC (新生兒觀察室)

請我們11點到NBC聽醫生解釋  我滿腹疑問  心情也七上八下

在NBC裡看著妹妹在保溫箱裡  身上的導線跟點滴及氧氣罩  看得我發愣

持續的低血氧及頻繁的呼吸暫停  醫師告訴我隨時有插管送林口長庚醫院的可能

彷彿是五雷灌頂一般  我不是專業人士  我是妹妹的媽媽

此刻  我只是家屬  一個徬徨無助  不知所措的媽媽

回病房的床上  只不住的淚水一直流下  還有一直安慰我的B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