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陣痛開始  你就一直在我身邊  其實之前一直擔心  我要生了你不在怎辦

產程很長  看著別的待產室進進出出  我都快變成待產室室長

前期的輕鬆到產房前的慘痛  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連之前猶疑是否要進產房  你都硬著頭皮進去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沒有最後的力氣把妹妹擠出來  還好有你在

妹妹情況不好  做媽媽的我只會一直哭還有鑽牛角尖

你樂觀的個性影響我  讓我們一起為妹妹加油

母奶擠不出來  也是你在旁邊鼓勵我  還有買發奶的食物

接下來的路好長好長  我知道你會愛我好久好久

今天我要出院了  雖然妹妹不能相隨  但再過幾天  我們會把她接回來

原來  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