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uca :

還是要告訴你  沒有爭吵的意思
只是不喜歡  你不承認又強詞奪理的樣子
重度網路使用者  我們2個人都是  我沉迷於Blog與Photoshop   你沉迷Online game
回到家打開電腦  是我們共同的動作
只是還是要提醒親愛的你  沉迷於Online game 不是我樂見的

網路無遠弗界  知識在裡面  溝通在裡面
好的  不好的  真的還是假的   沒有你找不到的
只是要如何的應用  全看你自己
我很希望  你可以減少活在 Online game 的時間 
你想想  一天從5點到家開機  扣除吃飯洗澡  到晚上1點就寢  共8-1小時
打球的日子假裝你不上線  只是假裝
7個小時1星期玩4天  假裝你六,日都不上線  只是假裝
7 小時 x 4天 x 4星期 x 12 月 = 1344 小時 = 56 天/年
如果再加上你打完球回來繼續奮戰  星期日 打上整天  一年有2個月的時間  不會動
你浪費的  不只是失去的時間  還包括本來那些時間可以用來做的事

常常在你告訴我  你幫我的角色添購了什麼+東+西的夢幻防具或武器
我卻覺得有種很不真實的距離感  遊戲裡的錢財累積  我摸不到也用不著
離開了前2個遊戲時  不是也丟掉了上千萬的F幣星幣  
遊戲是可以存在的  像娛樂唱歌和出去玩  都是紓解壓力和調適心情的管道
但如果Fix on game呢 ?

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