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說  「習慣是21天養成。」

我習慣  你的陪伴  爾縱使你不在身邊  我習慣  你用電話陪我

早上聽著你說  今天是不是又遲到了  早餐吃了沒  雨大不大

送UD ( 註1)  等電梯時  收訊會因為電梯來而中斷  背景音樂會有七嘴八舌的聲音

中午吃什麼  是全家還是泡麵   下午做預包 ( 註2)  的時候  很想我

..........................................咦。應該是分隔線................................

你好像忘了帶電話了  上午打了3通  你沒接  也沒回

除了這個原因  我想不到  什麼讓你沒接電話  

沒聽到你的聲音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  只是怎麼像哪裡缺了一角  又拼不起來 ?

「是習慣。  」

應該是唄  我們用了一年多養成的習慣  突然  不習慣

打電話到醫院  同事說你不在位置上  讓我稍稍安心  起碼你平安上班

我想。你回家會給我電話

.........................................睡到一半的分隔線.....................................

「我實在不忍心打給你  可是現在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睡眼惺忪的我  接到了你的電話  還沒反應過來  

「你在說什麼 ? 什麼晚上六點 ?」

「我不想吵你起來啊  可是你已經睡了一整天了。」

「沒有啦  我早上就起來了  只是剛剛睡午覺 。」

「我早上有打呀  你是不是忘記帶手機了。」

「沒有啊  手機我ㄧ整天都帶在身上  你沒撥給我  我想  你應該在睡覺。」

「我打了很多通  最少3通捏  ㄧ通都沒顯示嗎 ?」

「沒有捏。」

PHS 壞掉了嗎 ? 已經不重要了 

「吼~ 那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我以為你在睡覺啊  我不忍心叫你。」

嘟嘟噥噥的說了一些話  我們掛掉了手機  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他沒接到 ?

ㄧ直到我再撥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要吃晚餐

原來  我撥錯電話了  我撥到他房間的電話  難怪  他接不到

電話顯示都是 「笨蛋老公」 可是要看一下當時按著的  是0968 還是 02

音樂不ㄧ樣沒發現嗎 ? 0968 是周杰倫在唱歌  02 是嘟~嘟~嘟~

整個有笨到 ~

1 : UD 車是醫院藥局送藥給各護理站的藥車 裡面滿滿都是藥
2 : 預包是把單顆的藥包成一包  一小包一小包跟糖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