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a  不喜歡我的十年計畫

生活沒有目標以後,一直積極的找尋該做些什麼,接下來要怎麼過
自信滿滿(無聊?)的作了一個十年計畫,還白痴到跟布卡分享,
說完,他就不理我了...
   
來看看我的十年計畫
今年報考在職專班,預計唸3年,屆時Elinor 33歲
花2年來存錢加用功唸書(?)考托福,預計35歲申請美國的護理研究所
   
....................以上看起來好像在作夢.......................................
 
唸2年的研究所,申請當地的醫院工作3年,40歲返台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有櫻花飄落閃閃發光的背景圖)

Buca: 那我呢?
Elinor: 對吼,那你咧...你人在哪?
   
.....................櫻花背景圖消失...................................................
 
為了這件事我們冷戰了一個晚上
也怪我這個白目到不行的笨豬惹你傷心
然後,沒有然後了.
很愛我的Buca並沒有反對,只是對於接下來沒有他的人生耿耿於懷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在騎摩托抱抱回家時,我問他的話
   
Elinor: 如果我不小心死了你會不會難過
Buca:  當然會
Elinor: 會哭嗎
Buca: 會
Elinor: 那我死掉跟我跟你分手比,哪個比較難過
Buca: 跟你分手比較難過
Elinor: 為啥?
Buca: 我不能想像別人擁有你的樣子

老人家說愛到卡慘死,大概是這個樣子,他用他的人生愛我,我卻為了沒有他的人生努力著
我還是計畫著我的十年計畫  但是不表示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