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a『老婆..我今天騎車回來有想事情捏! 』

OS : Buca是一個很少思考的男人  思考對他來說就像吃好料一樣稀奇

Elinor『嗯嗯!思考什麼?』

Buca 『妳有空的戶頭嗎 ? 我們來存錢好嗎 ? 妳存一半  我存一半!』

Elinor 『存錢要做什麼 ? 出國去玩嗎 ?』

Buca  『存結婚基金啊..就是老婆本!』

Elinor 『很好啊! 可是既然是老婆本  我為什麼要跟著存? 』

Buca 『對喔........!』

Buca 『那你空的戶頭借我  我存在你那裡  當作老婆本!』

Elinor 『妳不怕我捲款潛逃啊 ! 』

Buca ( 搖搖頭~笑 )

.......................我是對完話的分隔線..................................

很開心!  總以為心智比較不成熟的你  不會去想未來的事!
成天嚷嚷著要娶我的大男生  忘了這世上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這回事!
雖然很八股  卻八股的很實際  女生總以為  只有自己會擔心!

很窩心...謝謝你有想到

P.S : 別忘了100萬的聘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