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了
  
  我錯過了火車的時間  在我努力睜開眼睛看著鬧鐘  電車剛好開走
  我在床上  電車剛關上門  
  ..............
  今天很重要  是醫院一年一度的望年會  在中壢  我在台北
  巧的是  我是那個負責簽到簽退和沒事還要帶頭鼓掌的桌長...
  妝也沒得畫..胡亂的換裝梳洗
  我得在結束前趕到

  看著熟睡的 Buca   真的不忍心叫他載我去火車站
  感冒沒有好  連我起來都沒發現  真的很累
  
  Buca " 你怎麼了 "
  邊摟著我邊問的Buca  看到我的著急
  Elinor " 我睡過頭哩.."
  Buca " 我載你去車站 , 來的及嗎?"
  Elinor " 來不及..."
  
  只能邊走邊打電話給中壢要接我的學姐  請她們先走
  一邊的Buca比我還著急  不去視同曠職  是很嚴重的
  Buca " 快點 我載你去坐車 "
  一路
  Elinor 只顧著打電話給倩  請她先幫我代理桌長和交代事情
  心裡懊惱著前一天喝太多
  一抬頭
  這不是往火車站的路  是往小灰的停車場
  " 停車場 .........."
 
  Buca " 我睡飽了押  開車載你去 就不會遲到啦 "
  
  " 老婆去應酬  老公會乖乖在家等你押 "

  親愛的Buca 謝謝你讓你的寶貝在這重要的日子裡  沒有遲到

  1137323046.jpg
 
  雖然宿醉還是忍著頭痛裝可愛的Elino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