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的農曆生日
   前一天就厚臉皮的打電話來
   " 姐...明天我生日內 "
   " ?..還沒到不是嗎 "
   " 農曆的啦...媽媽叫我過農曆的 "
   " 知道了  明天給你送禮物去 "

   Buca 要載我出發去淡水  給廷送禮物和一些日常用品
   臨行前  卻一直找不到廷
   Elinor " 怎麼辦..到底要去咩 "
   Buca " 去啊...就當做我帶你去淡水玩啊 "
   
   一路上  頻頻撥電話和看手機的 Elinor  被Buca 看穿了心事
   Buca " 不要擔心  你就當做我帶你去漁人碼頭看海  東西只是順道 "
   Elinor " 難道你不會生氣咩 ? 大老遠的載東西來...."
   Buca " 看你怎麼想囉..我只當帶你出來玩 "
   
   感謝Buca的貼心  原本沒有很開心的  突然想通
   換一個想法  原來那麼簡單
   幸福  也是那麼簡單

  風很大  頭髮被吹的凌亂不堪
  幸福的漁人碼頭
  Buca 給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