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a 減肥第3天了
  Buca 已經不是 Elinor 認識的 Buca 了 >"<
  沒聽過他喊肚子餓了  吃飯沒跑第一  免費餐點不拿
  連Elinor跟Buca媽在他面前吃麻油雞湯
  Buca都無動於衷
 
  Buca " 我今天帶你去看門診 "
  >>Elinor 不要在冬天減肥...我捨不得薑母鴨<<
 
  診所在衣蝶的附近
  裝潢的像旗艦店的SPA館
  要先量體重..量體脂..血壓..心電圖....抽血 >"<
  Buca 也有掛號...因為上次他沒抽血
  Elinor很怕抽血...沒想到Buca更怕...
  在護士小姐前唉唉叫  唉...
  害我連裝柔弱都迷辦法
  量體重的時候Buca由90kg--->86.4kg
  才3天..連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等待看診的過程 有網路可供使用
  還不至於無聊
 
  Buca " 做臉一次多少錢 ?? "
  Elinor " .....啊 "
  Buca " 你不是想要自己美美的 我也希望你美美的 "
  Buca 已經不是 Elinor 認識的 Buca 了 >"<
  Buca " 我support你去做臉 讓你美美的 "
 
  看診費+一個星期的藥 = 1415 元
 
  走在路上的Elinor 一直盤算著要如何偷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