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弟II.JPG

 

小寶,來的很驚險!

懷孕過了34周,一直有早產的傾象,這是我不曾遇見的.
請假安胎,臥床跑醫院變成了常規,讓我心理跟生理都備感壓力.
好不容易過了37周,除了假性陣痛,竟然沒了產兆.
難道是安胎藥吃太多?

隨著小寶過重,再加上媽媽的心情低落.
我們帶著39週的小寶,決定催生.
雖然醫師一再的告知可能會面臨催生失敗的問題
我也硬著頭皮要生,不想那個什麼38周鼻鼻沒心跳,H1N1什麼的來亂

一加催生藥小寶的心跳就一直掉,到了晚上連不加藥都掉
護理人員緊張,我更緊張
醫師進來跟媽咪跟爸比討論剖腹的可能性
媽咪掙扎了幾分鐘,雖然很害怕開刀,我還是決定不要等,直接剖腹
我沒辦法承擔任何可能失去比比的風險

開刀很順利,臍帶繞頸一圈,媽咪失血1000c.c.

什麼時候出開刀房的我不知道,醒來都中午了
比比平安就好,開刀的後遺症跟不適,媽咪自己承擔.

北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