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jpg 

身高體重待量
(3/10 流鼻涕看醫師體重是6KG)

2/21 陪爸爸打球-第一次到球場去。
2/22 台北燈會在宜蘭-被主燈擴音器嚇到罵罵號。
3/03 吃米果
3/10 坐捷運
3/14 小白一號報到

M號尿布。120~150 ml/餐。4~5 天/嗯嗯一次。

【About Princess】

1.翻身可以翻的很順了,很輕鬆就可以翻過去。蹬屁股可以180度在床上旋轉。
2.認人的功力更上一層,看到媽咪就知道可以不用吃阿嬤手上的奶瓶。視線會隨著媽咪走動而移動。
3.專注看大人說話的嘴型,有時好像有說話的嘴型卻沒有發出聲音。單字發音變多了,可是聽不懂。
4.爸拔說Debbie心機很重,會假哭要抱抱。
5.雙腳很有力,大人抱著時會跳跳跳~邊跳邊笑。精細動作變多,可以準確握住要抓的東西。可是要放到嘴裡有時會對不準。
6.口水爆多,愛咬東西,會拉著爸拔、媽咪的手咬。後來才知到原來是冒牙齒。
7.還是不愛奶嘴,愛吃手。最愛中間三根手指頭。還是愛ㄋㄟ睡,常常含著ㄋㄟ頭睡著。
8.趕上5月,冒了一顆小白。

【About King and Queen】

1.奶量趨於穩定,上班集奶可以產量300~400ml,小紅亂的時候還是會減少。晚上都是無限暢飲。
2.掉到沒有頭髮還在掉,我在想是不是要開始用落健洗髮乳。還是存錢買假髮?更胖,體重計都不敢踩,大嬸一枚。記憶力衰退非常嚴重,我到底是生了一個小孩還是根本就是急速老化?
3.考上駕照,開始開車上班。
4.遇上這幾年最嚴重的一次破病,竟然連急診都去看了。突然才意識到我的健康對妹妹而言是多麼重要。
5.爸拔還是一樣,變得比較機車了點。愛唸,完全自動切換成歐吉桑模式。

還沒有心理準備,妹妹就悄悄的5個月了。
還在這一天發現了小白,讓我又驚又喜。
改善現在房間的幼兒安全要開始著手了。
我不希望有撿小孩的事情發生。
希望自己的狀況不好趕快過去,給妹妹一個健康的媽咪。

養小人。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