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嫁妝】好保母是孩子的第二個媽媽

Carol 這篇文章對於我找保母來說  影響甚鉅

本來以為找個保母  會照顧妹妹看顧她就好

卻忘記照顧者態度對於嬰幼兒的人格養成是多麼的重要

隔代教養的問題也不容忽視  所以  我並不打算讓布卡媽帶

在急著找保母的此刻  讓我焦慮了起來

我擔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找不到我期望中的褓母

 

重度網路使用者的我  當然先從網路上找保母

至於布卡媽跟布卡姨一聽到我要找保母  馬上介紹甚麼阿嬤牌鄰居牌

通通被我回絕  我當然知道俗又大碗

說實在  我不喜歡像布卡姨這種三姑六婆型的  她掛保證的  我一定大打折扣

我先上保母協會找尋附近的保母  但是礙於離家近走路可到的保母實在少之又少

因為到時後車子被我開走了  布卡要用步行的把妹妹送到保母家

他不希望妹妹坐摩托車  卻也增加找保母困難度

 

要到電話之後  有保母已經額滿無法再收  有的保母說話態度我不滿意

12月2號找了一整天沒有收穫  我更焦慮

眼看12月10號就要上班  到時妹妹要綁在身上查房打病歷喔

我開始用YAHOO搜尋  上知識爬文  逛過一個又一個提供保母資訊的網站

這個網站  一直被我連結到  不管是YAHOO知識或是提供保母的網站

我瀏覽了留言板相簿及日記  保母不僅年紀跟我相近  育兒觀念及專業也讓我放心

看了這個網頁及通過電話後  其實我已決定就是這個保母 

見了面之後更是覺得我們很幸運  妹妹找到第二個媽媽了

 

希望彥蓉媽媽可以陪伴妹妹到不需要保母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