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jpg 

小公主滿月了~

一路走來很感謝身邊所有的朋友及同事 

如果沒有你們  沒有小公主

我也就不知道這種單純的幸福  有如此的美好

 

關於月子  我的月子坐的很有自己的 Type

一方面是出院時妹妹還住在NBC (新生兒觀察室)

我跟布卡為了會客  留在中壢沒有回北部

一天2次的會客  讓我跑來跑去

吃東西倒還好  從住院時就訂坐月子餐  出院時續訂送到家 1000元/天

(我吃了6天)

天氣很熱  吃了藥膳會猛流汗  所以  洗澡洗頭一點都不避諱

除了冰的東西不吃  我沒有一樣忌諱

當然喝水辣  沒喝水怎麼發奶呢  而且叫我不喝水那先殺了我好了

回北部之後  月子在娘家做  家裡常常都只有我一個人  當然樣樣都自己來

當然  以上純屬個人行為  我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倒是布卡媽  一直碎碎念著說  "等你老了就知道"

 

妹妹出院後  暫時性停止呼吸還是有  有時會超過10秒

嘴巴馬上就會黑掉  有時候挺嚇人的~ 

拍拍叫一叫會回來  我的心臟就越來越強壯  沒在怕的

倒是不會吸乳頭比較麻煩  保溫箱住太久  只會用奶瓶

只好餐餐擠出來用奶瓶餵

整個月子就是  擠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 

 

布卡每天都來陪我  一邊偷渡媽媽不准我吃的東西給我

一方面幫我吃那可怕的麻油雞  為此  他快胖破100了

(中年發福歐吉桑)

買尿布..水果..幫忙繳費..甚至買衛生棉 

布卡變成了我對外單一窗口  爸比~辛苦你了

 

終於我們要回家了  感謝媽媽一個月來的照顧  換布卡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