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說:「我不要跟媽媽說話了!」

上班第一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阿喵放在房間裡,孤零零的一個人等我下班。因為阿喵還不會上下床,只好把浴巾跟保暖用品放在地上,希望她知道躲進去。忙碌空隙總是一直思考,阿喵在幹麻,有沒有吃乾乾?想到之前都不曾沒人陪她,不知道小小的笨喵可不可以自理。

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我聽到前所未聞的叫聲,「喵~」像是哭哭,也像是沒吃飽。她爬到最靠近門的竹簍上(用來放待洗衣服,有蓋)下不來,睡在衣服裡。她用小貓掌貓我,咬我的鼻子,咪嗚咪嗚的說著她有多委屈。我回到家後,她不吃也不喝也不上廁所。只要我抱,哄她睡覺。一度還以為她摔到腦袋還是餓昏了,咪嗚咪嗚的說著她被困在上面很可憐。不准我玩電腦,不准我離開她的視線。對不起,媽媽要賺錢才能養你長大啊!小小貓跟成貓真的差很多,看得我好心疼。阿喵,你要趕快長大,明天麻麻還是要上班,你別再爬上去了。

今天出門把竹簍都打橫,放在床邊當階梯,希望晚上你可以給我驚喜,可以自己上下床,乖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