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颱風遠離後的假日  太陽很大  心情很愉快  
前一天晚上  我像要郊遊的小學生  睡不著 
我知道  明天  我要玩什麼都有人陪  因為七夜跟兔兔也會去
上一次去六福村已經距離有1年了吧
那時什麼都不太能玩  因為寶貝在身邊  我想  這次一定很好玩

 

為了將娛樂費減到最低  Buca 跟 Elinor 把大罐的水跟小罐飲料冰冷凍 = 0元
還去10元商店行買了4件雨衣 = 40元/4件  門票也是上網打理  = 740元/人
早早的起床免去排隊之苦  是Buca最有先見的地方 
雖然Elinor一直碎碎唸  可是所有想玩的東西都有玩到

大怒神七夜陪了Elinor玩了2次  第二次連兔兔都豁了出去
只有Buca 一直說著心臟不好的藉口  待在外圍幫我們拍照 
左下角的笑傲飛鷹  嘿嘿  這是唯一讓我上場前會害怕的設施
在等待的同時  看到座椅用"噴"的出去  嚇壞了在場的4個人
其實不可怕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睜開眼睛
下來的時候兔兔哭了  她有一種被我們騙的感覺  呵呵

火山歷險其實是經典  不管何時去看  永遠都滿滿的人在排隊 
被Buac抱著我不會怕  反倒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其實整個坐下來  海盜船才是最可怕的  那心臟沒跟著下來的感覺  像戀愛
Buca 『 我一直想著絕命終結站3 。』
笨笨Buca  遊樂設施其實比開車出門的失事率還低  那  每天開車不是玩命咩



這次是我們和兔兔情侶檔一起出去玩第三次了 
沒想到小小的玩一下也夠累了  到了下午  大家都好想睡覺呦
只有Buca  再累也撐著  一路陪著Elinor 東排西排跟拍照
謝謝七夜與兔兔  沒有你們  沒有人陪著老人家瘋



回來發現自己更黑了  明明人家就擦了一天的防曬說 
謝謝Buca  謝謝你陪著我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