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or是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笨蛋  尤其是文章


剛剛看完這篇網路PO來的故事  Buca就來按Elinor家的門鈴
我差點忘記了  今天他下班要幫Elinor拿東西來

「我今天好累呦 , 太久沒有打球了 。」說完就靠著我 , 眼睛閉上了

「你愛不愛我。」

「愛阿。」

「為什麼愛我。」

「就是愛你啊 , 愛ㄧ個人需要理由嗎。」

「那你幹麻不去愛別人。」

「你是我老婆 , 當然愛你啊。」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 , Elinor 還是繞著愛與不愛的問題打轉

「那你會不會時間久了就不一樣了。」

「那就讓時間來證明啊。」

....................嗯。還是分隔線.........................

這種 Elinor 式的 " 魯小 " 問法 , 基本上是2天就會問一次

如果碰上不能見面的日子 ,  可能一天要問2次

如果是有親戚來拜訪  那可能一通電話要問好多遍

親愛的Buca  謝謝你忍受醬的 Elinor   

你要知道  寶貝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