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不會好 DAY 9

   快死掉了  感冒只剩咳嗽  那麼簡單的症狀  卻如此要我的命
   早上咳  中午咳  下午咳  夜裡  更咳  我無法入睡  
   
   放假的第一天晚上  Buca 想帶 Elinor 去逛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離羅斯福路近近的 Elinor 卻想去台大對面的書局  買Elinor的專門書籍
   Buca " 那我們就去逛那裡就好了  我帶你去吃有名的豬血糕 "
   
   飄著絲絲雨的晚上  有點冷  Elinor 咳個不停
   
   騎著摩托車的晚上  吹著冷空氣  更咳  
   Buca " 我聽說喝熱甘蔗汁可以止咳 "

   就醬 , 從雙連那邊的夜市一路找過來...再到三合夜市...再跑去正義北路
   找不到

   Buca " 找不到捏 "
   Elinor 知道  他是為我好  一心只認為喝了就會好 
   Elinor " 我們先回家好了  樓下好像有賣豆花  喝薑汁也行  不是嗎 "
   
   就醬  繞了大大的一圈
   我們坐在摩托車上  喝著豆花阿姨的薑汁豆花

   Buca " 我喝冰的你會不會揍我 "

   我最愛的Buca   雖然沒有甘蔗汁  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