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了"

   一種流行~~(趕流行+1)的遊戲(被點名)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考汽車駕照
   2.交完所有的報告
   3.看的懂英文期刊
   4.唸大學
   5.再去一次帛琉
   6.如果可以 再瘦一點
   7.有一台不會當機的電腦
   8.買一台馬自達
   9.把我自己走的路走完
   10.有一個自己的家 , 有蓮蓬頭 , 有軟軟的床 , 不會臭臭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回到我們沒有彼此傷害的前一秒。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要確定過去真的過去了 , 別讓過去跑回來。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我一定會下地獄,因為我的工作是死神最討厭的 。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去過水母湖 。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教你如何耍心機的書。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這個笨蛋是誰 。
  (由於這裡的內容是普遍級,請觀賞者在下面回覆你的身分證字號,回覆後會自動顯現。)
   ------------------------------------我是分隔線--------------------------------------
   注意:此頁有控制碼,原內容並不一定有您真實個人資訊。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是 。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A:要多強盛就有多強盛 , 多繁榮就有多繁榮

   19,ka問:你弟now幾歲?
   A:好像是最悲的 19唄 ...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又可以換新男友了 。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
        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A:舉紅牌 , 轟他出場 ....狠狠的甩了他 。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A:拿起電話 。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A:被愛吧,愛人很悲 。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A:整個很幸福壓 。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A:做我沒說出口的事 。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把自己變不見 。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馬上換一個心上人 。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白雪公主啊 ! 她有像雪一樣白的皮膚 , 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 。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
   A:這個算不完內...我打個電話問一下。
  最深刻是那一次... ,
        嗯 ..國中有一個笨蛋被我拒絕後到處散播不實謠言 , 後來被我拖去男廁揍到請假 ....。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A:最後悔是現在還沒瘦 ,剛剛又吃了一個小蛋糕 。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A:1 only 1。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A:多芬 , 含1/4 乳霜 , 不是很純 。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A:水泡 , 會痛吧 , 還能穿鞋嗎 ?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這個笨蛋是誰 , 自己承認 。

   35.呀鍇問:你依家想起的人?即刻答!
   A:啥 , 可以吃嗎 ?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A:為什麼會有外星文 , 我下錯星球了嗎 ?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A:當然是長大的前一天。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A:怎麼有醬多感覺 ?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基本上不能排吧 , 老師說不同類的不能放一起。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A:滿意阿 , 就是滿意壓。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A:不要出生。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A: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A: 我還沒回到我的星球嗎 ?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A:吼 ~ 哪個學校的 , 老師沒教嗎....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A:留級回校重讀過 。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A:.....,凌晨二點零九分,想睡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A:ven 。一起玩唄。

   48:翔問:喜歡5566嗎?為什麼??
   A:是真心話大冒險嗎 , 說了會爆炸嗎。

   49:元問:喜歡什麼類型的漫畫&劇情?
   A:迷看漫畫捏。

   50:chichi問:欣賞異性的時候第一眼注意哪裏勒
   A:眼睛。

   51.star750915問:推薦的電影
   A :  騎著野狼上學的小豬。

   52.alison03問:你的體重和體指肪
   A :  你是冷凍豬肉商標的工作人員咩。

   53.soso0415問:最討厭的東西
   A : 現在嗎,Buca 。

   54.yinshiuan問: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 : 走到我最討厭的東西面前 , 狠狠給他兩巴~

   55.小梁問:你現在這一刻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 睡覺。

   56.OO問:點名遊戲誰發明的
   A : 不知道,總是有人忙著很閒....

   57.Body問:養狗要養大狗還是小狗好?
   A : 養哈姆太郎啦。

   58.kid問:睡覺時蚊子在旁邊嗡嗡叫怎麼辦?
   A : 你是不是紗窗忘了關 。

   59. Ven 問:為什麼愛情的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
   A : 是成正比壓 , 只是每個人拿的比例尺不同家出廠壓 ....
        不能強迫要同一家唄..這是一種人身迫害

   60. Elinor 問:為什麼你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 我下錯星球了咩 ?

   寫完這東西最高興的就是點名了,
   爽拉。
   剛剛才申請會員的云
   很久迷見的兔兔
   七夜你認為你躲的了咩
   電腦當粉久的米
   還有Buca , 你知道我現在超不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