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大家都在幹嘛?
   廷 " 我在九份..要在九份跨年 "
   宜臻 " 我在嘉義..明天看阿里山日出 "
   佩臻 " 吃火鍋唄 "
   云 " 我在台北耶..要去大溪放天燈 "
   伶 " 跟他吃晚餐囉 "

   我愛的所有人都在做什麼呢?
   不管在做什麼事 2006 年
   全部都要給我很幸福
   滿滿的

   我嗎...我在陪Buca看門診  為了美麗的2006年作準備

   

       Elinor " 2006年也要很幸福喔 "
       Buca "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